close

11號開始第一次第一天開車 ....... 我到了駕訓班 無奈的在那等待著我的教練的到來

誰知道我的教練到來的時候 我卻嚇一跳 ~ 是個老頭ㄚ .......

教練開始講解...... 我從頭開始認真記住很多東西 ........就像上課一樣 就是短時間的課程 5個禮拜

坐上車 教練開始講解 .......我好仔細努力的去听.......... 我真的怕很困難听不懂!!

大致上OK 我只是很怕我會忘記 所以我一直在回想那天的話........ 開始教練開車帶我兜一圈

過來就叫我自己開開看 他要跟我換位置.....嚇死我了 我想說 算了硬著頭皮上了拉

誰知道其實並不困難 一開始有點怕怕 結果就像我說的 習慣了就好 越開越順手 我心想怎麼還不下課

還好課程中 我只出了一點點小差錯 .....畢竟我是新手咩 !!

講真的 其實教練人真的滿好的 .....指是兇神惡煞 讓人會怕呀 其實他可是老人孩子性呢!! 滿好笑的

昨天去駕訓班 送體檢表照片 跟小姐聊得很開心 .....後來才得知 我的教練竟然是 副班主任 .... 檢定員 只要看的到的 都有他

天ㄚ 嚇死我了......難怪嚴格許多 不過也好 嚴師出高徒 哈哈哈!!!!

歡迎如果在岡山 橋頭 附近地區想學開車的呀 .......來找我 我介紹我的老師給你認識.....真的很值得推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