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爸爸出去送貨 ~ 到達客人那邊 呼喊著 沒人回應 ......

姐果过不久 ~ 客人出現了 卻嚇的我差點尖叫.....

客人的朋友 手上抓的可是 一條 大概長 有1尺6的蛇 ~ 品種是 臭青母

下的我頭皮有點發麻 ......畢竟我很怕這種東西 他還詢問我 要不要抓抓看

我心想 你要不是抓著蛇 我早一巴掌給你呼下去了 敢叫老娘抓抓看 找死ㄚ !!

想想也對 ~ 提醒各位 夏天的到來 許多爬蟲類 蛇 已經紛紛出來到處覓食

曬太陽 所以大家出去山區 草多 草長的地方 記得要打草驚蛇.....免得反被蛇嚇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