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3.jpg

昨天嘩啦啦的大雨 我夜晚心情超好 .......

我最喜歡就是晚上的夜景 .....

活在都市生活的人們 ..... 一天總是匆匆忙忙的!!

誰是真的為生活而生活 ~ 大部分不就都是為工作而生活 ~

有誰可以真正的享受自己的人生 .......

我昨天跟髮型設計師小涵約好要剪頭髮 太熱了...... 結果去 卻聊了一些很棒的話題

我才發現 他們這對夫妻才是我崇拜 嚮往的 ....

我何嘗不是體諒著對方 ~ 可是熊傑 工作真的真的真的 太忙了

讓我不禁覺得 .....他就是為工作 兒生活的阿......

那我呢? 到現在還是盲目的找不到目標 錢進ㄚ ...........

只希望自己可以真的 爭氣一點 ....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