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把路邊停車這節課的重點一一的告訴我 須注意的也跟我說的很清楚 可是我就是記不住......

這次有太多要記了....是我的關係嗎?? 我想太多了嗎??? 我太囉嗦了吧!!

可是我去想要照著他所交所說的來一一做到.......我都想要把它做好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太在意了!!

起初開始都很棒 ~ 結果快下課的那10分鐘我卻越做越差..... 教練也生氣的罵 大聲的說 ......

真是把我嚇壞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可是我就是很想做好啊!!!

今天我卻沒有去上課 ......因為我在反省!!

這個時候的我 突然好想大笑 大哭 發洩 .......我卻想要有熊傑的陪伴 我想要他的陪伴 讓我在他肩膀上哭泣

今天這樣的我 ~ 真的懦弱...........................

我反覆的聽著 ~ CIME BACK TO ME ....... 越听只會越難過

我真的希望 ......你可以回到我身邊 ~ 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