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駕訓班上課 ~ 結果去的時候嚇一跳.....怎麼這麼多人ㄚ !!原來昨天晚上開課 呵呵 ....我才想 怎麼可能瞬間變這麼多人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這一班比我們那一班多很多人 .....

但是還是不比往年 暑假期間的百人報名!!!

剛好我跟駕訓班的晚班小姐 很熟 ......聊得很來!!

透過他告訴我 其實如果有意願要報名 人越多優待就多!!

在此會在公布一個文章 ....

這天晚上 一個爸爸帶兩個兒子來到了駕訓班 我也剛好下課 回來櫃台 .....

準備休息 喘一下@@" 哈哈xd 誰知道他們三個男人進來

我卻被一個哥哥 喵了一下 瞪了一下 我嚇到了 我想說 槓麻沒有看過是嗎??

呵呵 !! 那個哥哥真的是滿不錯的 想說因該有女朋友 可是他卻一直找機會

想要靠近我跟我聊聊 或許想問問 學開車的事情吧!!.....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可是我卻離他遠遠的 根本不想跟他講話!!

陌生 接近我會尷尬又怪怪ㄉ.... 可是我不可否認被他那一眼 電得很徹底

他每看我一次 就在微笑 .... 似乎傳來某些消息 .......我也不得而知

走了以後 .........他眼神告訴了我 881 ..... 我也不予理會!!

難道我只有在家可以嗎?? 我現在就知道 只要出去 有的是機會

出去簡直就在找目標下手 .......這就是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