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下起了一場滂沱大雨 挖 真的是來的好快好快阿......

害我來不及躲 就濕透了 感覺自己像是變態的AV女優一樣 

有夠鹹溼的...... 今天到駕訓班去 跟看看時間我確實是早到好多

我在櫃台那邊聊天.....卻不知不覺你來上課了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麼可愛

我看著你笑著 你也因為我笑 你也露出那可愛電人的笑容跟眼神 .......

等到你下課 卻變了人一樣 ........整個眼神 好像憎恨著甚麼一樣 .........

我上前問你怎麼了 你卻是冷淡的回應了我 ~ 我整個心都碎了

才50分鐘就讓你有這麼大的轉變 ~ 我好心痛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 我心疼著你

我知道妳體貼著我 不跟我大小聲 不對我發脾氣 絕不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挑起這場戰火 ~

你卻大不爽的回我 不知道 不要來鬧 不要吵 不要煩 滾開 .......

我哭了我哭了 ........我後悔我回了你那一句 操你媽 賤人 !!

我們兩個本來破800度的愛情熱 瞬間變成零下的冰點 ........... 我事後後悔著 要跟你道歉撒嬌

我開啟了MSN 卻看到了熊傑.....我又更自責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甚麼

我面對 熊傑對我的信任 我卻劈腿 我面對 你對我的寵愛 我卻亂發脾氣 ...........

我怎麼覺得 今天晚上的大雨 因為我而哭泣 來下起 ....... 我在床上翻了好幾回 我還是無法入睡

我被這場與所冷靜了 ................可是我覺得 太晚了!! 我只想道歉

偉慶 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 我傷透了你的心 我們和好吧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