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的身體全身痠痛!!!

我感覺自己好像個機器人阿 ~

每天6點多起床工作 ~ 我朋友們都還在流口水呼呼睡勒!!

我卻要這麼早起床工作 .....

粗工粗工 ....搞得我痠痛一堆

我真想找個時間去 ......好好馬一節

捏捏腰 捏捏背 捶捶我 蹂虐我 ~ 好好的踩踩我 ....讓我爽一下

現在我這個機器人 沒有定期保養 ...... 零件都快要壞光光嚕!!

怎麼辦呢 ??

這幾天竟然要跑台南 來回 .....天阿 我是Mary押!!

照顧了一個已經年過35的老頭 ..... 受傷要多休息了!! ok? 好累 我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