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畢業的時候 黑皮雞一樣跟平常不正常!! ....<因為沒有正常過>

幾年後 ~ 他竟然比我早進去當兵 ~ 那也好 日子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極快速跳過省略>

結果在今年的同學會上 ~ 我們又聚在一起吃飯了......看他還不錯 結果XXOO <他簡直荒唐>

從3月退伍 跑去桃園工作......<簡直是在度假 整整浪費了 4個月>

然後呢 7月回來沒幾天 又跟我說他要去台南永康工作 ......< Oh 他在搞甚麼>

好啦 ! 當我跟鐵處女說的時候 我們兩個就是一樣的反應 消雜某.... 瘋了瘋了

就在上個禮拜 他竟然傳了一個 男同志聊天室的網頁給我 叫我進去看看!! <當時不知道是甚麼連結 他只說不錯 我就進去看拉 >

當按下去的那個時候 滴滴 .... <點進去的滑鼠聲> 發現是那個瞬間想要關掉罵他一頓!!

可是我還是想說玩玩吧 進去亂鬧 誰知道 才進去沒多久 不到5分鐘我就被兩個高雄男生看上了!!!

我瞬間覺得可怕 聊天室 彷彿是個黑暗的叢林 進去的人 不是打獵 就是被打的那個 .....

算啦 那個就不提了 結果他告訴我有個男人要黑皮雞 幫他打手槍 < 嚇到!! 有點好笑>

今天他就跟我說 那個男生那天跟他的淫亂之夜 內容 ......讓我聽的感覺好笑到不行 ........

其實真的假的我都沒差拉 反正他爽就好 <哈哈>

那個男生的無名照片 其實隨便找都可以  <所以我從頭到尾根本沒有相信他吧>

可是我唯一相信的就是  他依然是GAY 只是死不承認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