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9月5號凌晨 ~ 睡不著的我 跑來跟我同學聊天 ~ 巧遇黑皮雞還沒睡......

聊天嚕 ~ 本來想開啟AION來玩 !! 結果一個連結網址 開始了這段奇怪的緣分......

點近來 一瞧!! 原來是"男同志"聊天室!!" ~ 我整個傻眼.......大問黑皮ㄐ 到底在槓麻 傳這個有啥鳥用阿......

他說很好玩 ~我不相信 點進去 本來想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卻發現 馬上就有兩個高雄的男生盯上我了..............

我頓時覺得 聊天室像是在打獵一樣 ~ 馬上看到獵物就開槍發射!!

我跟一個男子 暱稱為XY 甚麼的我忘了 ~ 聊天 聊著聊著 我就跟他說 我只是點進來看看 因為朋友傳!!

想不到話題就因此而展開 ~ 我跟他聊得滿愉快的吧 .........我給了他及時通!!

他馬上加我好友 ~ 我們戰場 從男同志聊天室轉到即時通的 1 Vs1 ........ 刺激阿!!

聊得開心 ~ 話題我也不說是甚麼.......指詢問他 我擇偶的條件 他覺得如何!!

後來她問我怎麼不追她 ...... 我也告訴他我害怕 失敗!!

終於我對他開口了 第一句喜歡你 ~ 他接受!! 在來後面的我愛你  喜歡你 請你跟我交往吧!!

他接受了.....這是我們的開始...............聊到早上6點多 ~ 終於他去休息了

我答應他 打完這篇文章就要去睡覺 ........ 只希望上天可以保佑我 ~ 讓這段愛情 長久不斷......我真的會珍惜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