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車來到了義大醫院....媽媽拉著我 到櫃台跟小姐說要掛急診

我慢慢的走進去 做了身高體重的測量 以及血壓的測量 ~ 躺在急診室的病房

在急診室裡面 還有許多病患 ...... 我躺在床上 瞬間覺得冷

因為急診室的冷氣很強 ~ 聽護士說是為了低溫殺菌@@"

我也沒想這麼多 我只覺得冷 媽媽就告訴義工 拿了被子 我梭在裡面 ....

我看見了一個男生說要推我去做全身斷層掃描 跟 照X光......

等到所有做完以後 我還是躺在床上 ~ 等待手術房的通知

從8點多弄到了11點 樓上手術房終於把我推上去.....

我想全身麻醉是怎樣的麻醉 畢竟我之前手術有經驗 ...... 我只看到手術房的護士阿姨叫我吸純氧

大口吸10下 我感覺 會暈嗎?? 吸了超過30幾口都還沒昏過去 他也覺得怪怪的 ~ 呵呵

等到我在吸的時候 聽著他們的一些對話 我就暈過去了 ~ 手術因此展開 !!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是聽到護士叫我的名子 ....... 這才發現我在恢復室躺著 ~

當我醒來的時候 還是有些意識模糊 ......他們就把我推出去 呼喊著 王鴻興的家屬 !!

現在要上病房了 .....我還是躺著休息 ! 到了病房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8月10號 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