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的當天 我一樣起了一大早 因為颱風的關係 工作便多了.....

我們家從早到晚 一直工作不停工作 不斷的工作.....

一直趕......... 晚上的8點 這可是我做過最晚的一天阿....

這是今天最後的工作了 我心想.....拜託 又不是只有那個客戶需要

每個都需要阿 為啥他就一定要現在要 ......

要是我 我一定堅持明天再幫她弄.....又不是他比較大牌

我覺得如果他要就給他的話 對其他客戶太不公平了

反正我是這樣覺得.....就再去快要到的路上 ........

 

車禍就此發生 ~ 我頓時飛出去 暈了幾秒....心想只想快點爬起來

看看自己有沒有怎麼樣 嚴不嚴重......因該是皮外傷 還好!!"

站起來我匆匆忙的跑超車子那邊 .....頭卻無止盡在流血 我想 糟糕

我的感覺是 這次一定又是嚴重的...... 摸了頭 就有幾分譜

知道這一定很大 一定要縫 ......因為我已經摸到自己頭骨 !

那天可真是急忙著送醫院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