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興其實知道 自己的文章 不是人家喜歡的那種 大熱門 夯貨!!

<美食介紹> <動漫卡通> <財經理財> <車展> <Show girl> 等等..... 這些夯貨

可是我自己覺得 我打的都是我想要讓大家知道的 我自己的故事 發生在自己生活之中 ....

不管事喜怒哀樂 ~ 都是一樣的 ~ 我知道的是 亮亮 你都會來看我的文章.......我很開心

不過我希望大家可以看我的文章心情之外 留一下言吧.....讓我知道你們那篇文章有甚麼要跟我說的

這樣才對呀 ~  我在這還想要說 我很想唱歌給大家聽 如果不嫌棄的話啦 ㄏㄏㄏㄏ 因為讓我心情會變得更好的就只有唱嚕

難聽 也要包容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78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